close

c.JPG 

連上帝都有知己,誰沒有知己的應該反省了,看你做人那裡失敗?要改進.前天我跟我的藍顏知己通電話,聊了好久一個多小時,聊到我媽在旁邊聽到受不了,你是要講多久?要錢...她以為我是打對方的手機,我打的是市話,我們兩個都不用手機的,

有的時後覺得長輩真的很沒禮貌,人家還在電話上就在旁邊講一些有的沒的,也不怕對方聽到,人家心裡做何感想?套一句聖經講的話,人老了只是增加歲數並不是長知識(智慧).

上禮拜開即時通剛好看到他離線留言,說要給我看他出國玩的照片,因為最近都是開msn所以當天就沒有碰到人,雖然我們住很近我常經過他家但是我們不常見面,並不是不想見,只是我們之間已經形成一種默契

所謂的知己不是天天見面,而是不見面心裡還有對方,他有好的東西會跟你分享,根本就不需要你主動要求,很多年後我才懂的這幾句的真正的意思

xx出國玩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他怕再不出去散心人可能會瘋掉,他自己一個人出國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看到很多新聞在異鄉被偷被搶的我自己一個人可能不敢出國,有的人放鬆可能就是請個假在家睡大覺,可是他的觀念跟我差很多

什麼東西都要名牌,重質不重量,這點我一直想不透,他也一直想不通為什麼我人緣比他好朋友比他多,沒有女的敢主動跟他認識,都要透過我,其實就是他身上的東西在拒人千里之外,如果身份不同不是同一等級的人就算想認識你,也要考慮自己身份是不是能跟你搭

每次出門他都很正式,我都跟他說你能不能拉塌一次,全身包的緊緊的,起碼露個手臂還是胸膛,扣子不要扣那麼多顆,衣服不要每次都扎到褲子裡頭,太老實的打扮讓人一點性慾都沒有,我已經幫他想好要怎麼拍照,改天來幫他拍幾張熟男銷魂照,身上衣物一件都不留,準備為全天下的熟女徹底犧牲到底,跳樓拍賣做一個慾火重生的都會男子

b.JPG 

雅各書1:14 一個人受試誘,是被自己的慾望勾引去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