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人情仇.JPG 

昨天看的小說"佳人情仇" 原名The hostage bride

春夢是真.jpg 

上一次清掉留了20幾年的愛情小說,但是我還留幾本封面比較好看的,不敢相信我從高中開始就開始看這些小說,居然還留到現在,我連我的琴譜都丟了,想說要彈網路找就有了,現在對彈琴也沒多大興趣了,得手了新鮮感也沒了,不知道我對愛情會不會也這樣?我不想這樣,但是這就是我最怕的狀況,不敢誇口,其實我對兩個人可以一起生活超過十年的人很敬佩,對我來說可能是一件難事,有些人真的不適合婚姻的

愛情我有超過半年就算是最長的了,三個月算正常,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朋友可以認識20年都不會膩?唯獨對愛情膩的快,真的是一天24小時你常可以看到對方所以膩的快嗎?還是一個人被你看的太清楚了?實在搞不懂也不想懂了

今天在MSN看到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以前就很喜歡這個人但是沒跟對方說,因為對方有人了,今天看到他,他說他又換老公了,額~~~用人用的很兇,我跟對方說跟我說你愛我,對方字打的很快I LOVE YOU !要中文的,他又打我愛你!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心裡很高興,他跟我說一個人在家很無聊,都不知道要幹麻?整天等老公回家,每天給老公用,生活很公式化,很想去偷人

喔!這樣子,那我是不是你偷情的第一人選?沒想到耶不過現在知道了,那換我要考慮了,我們很熟會很尷尬耶,他說那我們在MSN曖昧來曖昧去的,說一些淫蕩的話就好了...那你喜歡我從背後抱你還是正面?@#$%^^@%#%^#......阿們

3.gif

2011-08-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