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最快明年底 輕機考照加路考我覺得這政策根本是多餘的,說到這問題又牽扯到個人修養跟素質方面,笑死人了,機車是有多難駕駛嗎?台灣道路是不大但騎個機車很難嗎?騎機車需要很高深的技術嗎?我雙眼各450度的近視,外加100度老花,就算不戴眼鏡也能把機車騎好,新聞說為降低機車事故跟死亡率...考個照不管汽機車,題目訂的多嚴路考多難,駕駛人上道後不尊重自己跟別人的生命,喜歡酒後駕車喜歡開快車...這樣有用嗎?這才是發生事故的主因,這跟要不要考路考無關,是守不守法尊不尊重生命的問題,這道理真的有那麼難搞懂嗎?

tanxi.gif  

有一次我在等紅燈,綠燈後已經啟動走了,我是直行,有對母女就從我前面騎過去,他的車身跟我前輪只有一個人的距離,然後硬生生90度迴轉右行,我差點反應不過來撞上,我後面都沒車他就不從我後面騎,那次剛好又是騎單車追不上不然我就會追上去,叫對方跪下然後給他上一課,瘋婆子,你婦道不守就算了起碼守一下交通規則...路上會有那麼多事故就是這種人引起的

其實最近我看了幾個小車禍,看到後我都會警惕自己,騎單車要騎慢點,在路上不是你不去撞人就沒事,你還要提防別人來撞你,這樣才能算是武功一流的騎士,你都不撞人但卻被別人給kiss到,那證明你警覺性不夠,這樣也不能算是優良駕駛

上個月我開車上高速公路,發現時速可以到110,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路段才可以?還是從南到北都可以?我發覺人老了不太喜歡開快車了,所以我都保持100而已,但後面竟還有人嫌我慢一直給我超車,我不是很喜歡開車,開車要浪費很多精神集中注意力,很耗元氣,所以每開一次車我都會感覺老一歲

2013/08/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