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十戒第一條"除了上帝你不可以信別的神"

上帝講話很有威嚴,不會模菱兩可,祂就是唯一的真神,其它都是假神,非基督徒可能會覺得上帝說話很狂妄,不過在我來看來祂這樣就是威嚴敢於跟其它的假神挑戰

一個說話有份量有威嚴的人是怎麼樣的呢?

如果你犯錯你會怕這個人,但是沒犯錯你還敢跟對方談心,基本上這樣的人就是有威嚴很有份量的人,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都有這樣一個以上的尊敬對像,可能是你爸爸,老師...這個對像在基督徒的眼中可能就是上帝

威嚴跟霸道

這兩個名詞很像,不過很好分,差別是在於,一個霸道的人你對他是表面服了心不服,當然你也不會想認識他,虛偽的寒暄幾句這是演演戲,這跟人際有點關係,最好是把戲演真一點,對自己有好處,大家常演嘛,呵呵!

我對我前...一任的老板就很討厭,常跟他演戲,幸好一個禮拜演一天而已,多了我會發瘋,後來真的受不了,我把他開除了,現在想想以前待過的公司工廠會離職大部份都跟人脫離不了關係,倒不是真的這工作不好

人是最可怕的,如果你是老板應該主動多跟每一個員工溝通,不要只找幹部以上開會,員工待的久不久都是出在這一環節,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內幕,他們在你面前乖的跟狗,你應該易容一下看一下你不在時他們是如何對待下面的人,比你還兇,當兵有老兵欺負新兵,在社會老鳥欺負菜鳥,難怪現在棄狗一堆都沒人要養狗,自己都比狗還兇了養什麼狗

那個誰啊...不要下班拿公司的電話講私事,以為可以省錢,公司有裝監聽,老板自己說的,是不小心說溜嘴的,所以沒事找老板多聊聊天蛤,鵝滴天吶!

2011-08-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