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機:Premier DS-5340
不敢相信500萬畫數拍出來這麼美...
能夠拍出跟實景一樣,不要太超過也不要太低於實景的相機,就是好的相機,有些專業相機拍出來很美,但照片顏色跟解析度美過實景,在我看來就是2個字"很假"

如果你相機買太好拍出來的東西美過實景實物,現在有點後悔了想丟掉...那告訴我,你要丟在那裡...

拍了一個月現在我自封拍照達人,拍久了每個人都可以是專家,尤其現在相機都是全自動,說技術沒技術,買好一點的出來畫質就美,談什麼專家?笑話

1.gif 

拍照重點就是:把你要拍的東西置於中心點,在拍下來這樣就不會錯了,還有就是不要逆光拍(就是太陽要在你背後)這樣出來的照片就會很美

清晨醒來,窗外的鴨趾花將藍色的美麗送入眼中,又是一天的開始,最近無意中才知道鴨趾花的生命很短,花期只有短短幾個小時,花就枯萎了,不知道是不是原本他的生命就這麼短還是陽光太熱的關係?

有人說藍色代表憂鬱,我不這麼認為,我認為藍色是開朗活潑的象徵,如果真要說那種顏色可以代表憂鬱,那肯定是紫色,可是又有人說紫色是夢幻,或許有一點吧!夢幻跟憂鬱多少點關連,看著看著...人就迷失了

2011-08-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