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發現窗外牆壁有百萬螞蟻在搬家

yun.gif  

不知道是從那裡來的?因為太多了根本分不清方向,我在猜可能是從我窗戶木頭裡面爬出來的,延著方向看過去有一頭是通到3樓,螞蟻一面搬家一面還搬卵,數量非常龐大,本來我要拿殺蟲劑去噴他們,但是一時下不了手,殺一兩隻是小事,但是殺一窩上萬隻的這我就不敢確定算不算殺生?

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拿殺蟲劑時在去看,他們已經搬的差不多了,才幾分鐘的時間上萬隻的螞蟻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只剩下幾隻零星的螞蟻,他們動作非常快,有一陣子我房間常有螞蟻行軍,常常從我電腦桌前面經過,幾天後他們不見了,有一次我在拿另一個久沒用的筆電,發現筆電螞蟻很多,整個到處亂竄,我翻到後面把放記憶體的蓋子打開,雞母為~~~裡面有個不大不小的螞蟻窩,當下我就全把螞蟻"蕊死",數量沒有昨天看的多,所以不用考慮很久,我每天都要喝綠茶,所以螞蟻很喜歡來我房間找糖吃,怎麼殺都殺不完,三不五時還要被螞蟻咬幾口

晚上窗外還要預防蟑螂,他們喜歡來我花盆找吃的,連保麗龍杯也喜歡啃,如果吃東西不小心掉在窗戶他們晚上就來了,有一晚我吃了香瓜跟木瓜,然後把種子拿到陽台放用衛生紙包著,才沒幾分時間就聽見窗外有啃東西的聲音,不用想就知道是蟑螂來了,只是沒想到他們動作這麼快,他們以為我是要給他們當點心的,我是要拿來種的耶

蟑螂吃東西很大聲跟豬一樣,會發出很多怪聲,如果他們吃東西淑女一點就沒事了,我也不可能發現他們,蟑螂非常聰明,很鎮定,通常我發現他們會先嚇他們,但他們知道以後不會有逃跑的動作,就是整個不動,一般人可能會以為他們逃走了,事實上沒有,昨晚又一隻蟑螂來窗外花盆散步

我拿小木棍去戳他,他就不動了,非常的氣人,一定要再一直戳他戳他,讓他知道,你知道他還沒走,他才會跑開,非常的皮,而且你看他荒張又狼狽很俗辣地逃跑四處亂竄的樣子,一付吃定你料準你抓不到他的賤樣,心裡就有氣

chaojia.gif 

是~~~我是說過在室外的蟑螂不殺,但規則是我訂的,我可以隨時可以改的

0 (6)

2012-08-09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