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跟我說你出門整天帶著相機是要幹什麼?我聽到本來很想跟他吵,想一想又算了,一吵可能又要冷戰幾個禮拜,我們才差20歲,難道思想有差這麼多嗎?要是我小孩不做姦犯科,他想幹麻我都會支持他不會管他,不會像我媽一樣,整天唸東唸西的,他不喜歡動物,家裡什麼動物誰都不能養,非常專制,蠻橫,罷道

沒有在上網的人等於跟社會脫了序,不知道外面世界人家都在幹嘛,我是很講理的人,怎麼出了這麼個不講理的媽媽,要是同事,朋友...沒關係的人,我早就跟這樣的人不相往來了,我常教人家做人要如何,可是我卻教不會我媽媽,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為什麼家人比朋友難相處?

一個人真的很自由,我沒結婚從跟我媽日常生活相處的個人習慣...我就可以體會的出來,單身沒人管真的很好,就算一個人生活,要拉蹋墮落到什麼程度也不用怕人家唸,為什麼得不到才是最好?如果你沒跟一個人真正生活相處在一起,你對這個人會很懷念,相處生活在一起後,答案自然見真章,你...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所以有時後,人,錯過就錯過了,不要再刻意回頭去尋找那個失落的世界,你可能真的會找到一隻"恐龍"

"恐龍讓你"的故事大家聽過...告訴你那是假的,恐龍會把你吃掉,然後他自己在一個人把梨獨吞

吼.gif  

2011-07-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