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嚓

就這樣地它來到我家...不是偷來的,是人家剪給我的,不過這棵也是他鄰居種的,不是他種的

別說了笑死我了.jpg  

以後插枝的一律先改用插水長根在種回來,不然插枝存活率很低,這棵叫黃金絡石

斑葉絡石

曼陀羅

原來曼陀羅長這樣,以前都不知道這個名字是花名,以前有一種吃的東西叫曼陀珠,我以為是同一種,第一次在網路上聽到曼陀羅是看了一篇文章叫"沒沒有傷痕的女人不會愛上菸",文章中提到吸菸的女人就是一朵曼陀羅,乍看之下曼陀羅跟茄子長的很像,不過曼陀羅全株有毒

今天白天都是陰天比較多,陽光不露臉天氣依舊很悶,想起昨晚如水般的夜色,涼風陣陣吹來,窗外的花朵在微風之中輕輕的顫抖,夜深人靜,月亮羞答答地躲在雲後窺探,如貓的眼

寫這樣就好了,現在是大白天,浪漫不起來,白天與黑夜對比很鮮明,有些事情一定要晚上才有感覺,想到一句聖經上的話,小偷跟偷情的人總是期盼黃昏的到來...偷情的人是我加的經文裡頭沒這句

9b14a81e52563196a0f862d82092a48d.gif  

很多人做事都是憑感覺,直覺跟感覺是相同意思嗎?剛剛想了一下好像是一樣的意思,只不過直覺是最新的感覺,感覺則是第二個直覺,那你是用腦子在想事情還是用心在想?心跟腦應該是一體的都會思考

昨天晚上夢見2個夢,第一個夢是連接以前的夢境,第2個夢比較不好,我不敢去想我要忘了它,第一個夢是我們全家去了山裡,山上有一間龍門客棧,我們去吃麵,店裡沒有半個客人,老板是個男的,很像TVBS的一個主播,他帶我們上2樓,板凳還放在桌上,我們應該是第一個客人...沒了就這樣,因為我醒來了

第2個夢讓人很害怕,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那種事,不過人家說夢和現實會相反,我只能這樣想

2012-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花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