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又悶又熱,下午天空總是烏雲密佈,但雨一直下不來,想說看一下清涼的照片,看會不會比較涼快些,哪知越看越熱,差點慾火攻心,最近用來上網的p3筆電兩台都很慢,一台512m,現在這台記憶體才256m,cpu都才800左右,今天拿筆電去買記憶體卻買不到了,只能去回收場找,液精淫幕又時好時壞還沒拿去修,所以上網只能待在國內的網站不能亂跑,去國外網站開沒幾頁畫面就快當機了,只能在國內看一些平淡無味的東西,晚上8點多我就受不了龜慢的速度把筆電給關了,去外面晃了一大圈,9點多又受不了沒上網的空虛,又把筆電打開

昨天發現一窩蜂巢,馬上打下來吃為民除害,有的小蜂蛹太像蛆了,這種的我就不敢吃,像照片上這樣的我才敢吃,吃了十幾隻其它給了一個路人,晚上覺得牙縫裡有東西,拿出來一看竟然是半隻蜂蛹,到底是要丟掉?還是再吞回去?我又開始猶豫了...還是吃掉好了,今天都還沒吃過一餐呢

30.gif

剛剛想到要來改名,我的命不是很好,改個名看會不會一炮而紅,想了很久想到一個比較好聽的,叫李顏歡,顏就是臉,顏歡就是整天笑咪咪的,我一賤你就笑,我笑你也笑大家都好,這個名字也可以拿來當小說男主角的名字很瓊瑤,以前認識一個網友,他名字有個炎字,每次看到他名字整個都是火我就覺得很熱

今天早上起床按照慣例先到窗外看花,左看看右看看往前看一看,嗯~~~今天的花看起來怪怪的,但不知道哪裡不對勁?到了下午又看了一次,終於發現詭異的地方,原來黃蝦花不見了,花朵掉在盆子上,應該是被鳥給咬掉

20110401 (33).gif  

震怒...

2013/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繡眼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