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6點媽媽叫我起床,問我要不要去姑姑家,其實我還沒睡一直躺在床上用床頭筆電上網,想了一下決定去了,因為我太久沒出門了,我甚至想不起來,我上一次出外縣市是哪時?當然去鄰市的海邊那不算,而且我長這麼大還不會自己搭火車所以出門很不方便也不太想出門

台北的姑姑說昨晚在另一個姑姑家睡兩姐妹聊天聊到天亮也沒睡,昨天本來要去租車,可是我姑姑家離我家查了一下才43公里,不是很遠可我怎麼感覺好遠都是山路用計程車跳錶的到時才780塊,司機說700就好,去跟回都叫同一個司機,不過我講錯一件事,是我姑姑的100歲(還差5歲)公公過世不是婆婆,但婆婆也過世好幾年了,在去姑姑家路上台北的姑姑又說我一個堂叔這禮拜也意外過世下星期要出殯這個堂叔才60初頭而已未婚

台北姑姑問我有沒有line?我真的沒有line那fb呢?fb偶也沒有用耶 ^^ 我不能加現實生活中的親朋好友這樣我沒辦法寫日記的太尷尬了,羞死人

2016/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旋葉姬星美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