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a.jpg  

這種圖片的人物看起來嚇人,但有人喜歡,我相本裡面沒幾張我自己喜歡的,我都是為我網友拿的,一個四十歲男人那會喜歡娃娃圖?用肛門想也知道,不過這樣可以讓我跟網友之間有話題聊,要騙小女孩比較容易,先投其所好,攻其不備,然後...#$@$%^*#@...搞定,不要說我騙你...問你自己,幹麻要來認識一個四十歲,中年有成,風度翩翩的美男子?

(614).gif  

前幾天xx跟我說:你說話很不正經,"5年了你都沒變..."

吼.gif  

後來他發現自己的矛盾,馬上改口"算我沒說"

1 (21).gif  

"5年了你都沒變"我原本就是這樣,我為什麼要變?他們認識我的時後,我個性就是這樣,不可能改變,變的是他們,那個誰?說要一生一世都要聽我的話,我說的話就是聖旨,結果是誰後來又改口?改天我叫網友幫我人肉出來

1 (3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