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我站在公司門口望著天空,想找點靈感寫寫詩,天是灰濛濛的一片,沒有雲,星星倒是有兩顆,其它的都不知那去了?有一次舊愛跟我說他在肯丁看見天空星星是一大片的,我一直以為雙子是不太浪漫的情人,至少浪不過我,當時我想的不是只有星星,有海浪聲在耳邊迴蕩,如水一樣的月光,還有我抱著他在砂灘上翻滾的畫面,最後我會在msn上打上一句,妳濕了,她常會說妳在這樣以後就不理你,這時候我就會像酒醒了一般,兩眼一亮,該是正經的時後了,愛人,來~先親一個,我就正常了

有人總覺得中年人應該是成熟內斂的,可是這成熟跟內斂一般人是永遠不會知道的,人跟人之間永遠都戴著面具,只向外人表現他自己好的一面,有一句話說"看一個男人要看他分手後的態度,看女人要看她卸妝後的臉孔"這才是最真實的一面,看一個男人怎麼楚理一件事,大概就可以知道這個男人可不可以依靠一生,這個人勞不勞靠

有的男人喜歡說大話,真遇到事情,該他負責認的部份他推的一乾二淨,甚至乾脆跑去躲起來,避風頭,妳們記得妳舊情人跟你分手的那一晚的嘴臉嗎?有的人分手了帳算的一清二楚,之前對方送的房子,車子,鑽戒....他可能全部都會要回去,真好笑,我記得"送"人了,東西應該就是對方了,不再是屬於你的,不管你是不是送給情人,你把東西送給朋友,鄰居,同學....那東西就不在是你的了,基本上我是不會跟對方要的,因為我從來不送的,分手了人走了,不帶走什麼,人家都說我風度很好

昨天新聞有蔡鳥被老兵欺負的事,我就想起在每家公司某些人對待新人也是如此,有些人對在工司的新進員工或是清潔打掃的工人很不削,常會故意叫人家做這做那的,女人請妳睜大眼睛看,耳朵仔細聽,這種男人千萬嫁不得,就算他多有錢有多帥都不能要,基本上這種人,人格,思想,心理,都大有問題,這種人是變態高危險群,這種對別人很自私,只有對自家人好的男人是很可怕的,不信?等妳們分手就知道

如果公司不是你開的,你職位在高,請你記得,你身份跟新進員工打掃側所的阿桑都是一樣的,大家平平都是員工,拿個比較不好的比喻,但是一看就大家都可以懂的來說一下,五星級大飯店的側所跟公共側所都一樣是側所,沒有你是五星級的WC就一定比路邊WC還高級,你老鳥,比別人先進公司,你身份就比較高人一等?別一付高高在上的樣子,在我眼裡這些人都是屎,要別人能夠尊敬你,不是以他年紀看的,前天我悟出一個道理,一個人討厭不是以他長像而論,而是他這個人的態度而定的,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我應該快成佛了,那麼懂事,年紀輕輕悟的道理比別人多

在公司表面上我跟每一個人都很好,其實我告訴你,對某些人我都是虛情假意的,但是我很懂得變通,腦筋不能太死,在工司盡量少豎敵,在公司一天相處下來每天至少有8小時,長期下來看清一個人真面目很容易,有些人真的是不認識比較好,不能深交,看一個人看他對待另一個人的態度,就應該很清楚他的人品

這種人幾乎每一家公司工廠都有,有的時後離職不是真的這間公司不能待,而是你很討厭某個人,妳看不慣那個人做風,上班渡日如年,當老板的人有時應該注意一下你公司有沒有這種人,這樣的人千萬不能用,會破壞整個公司的氣紛合偕

妳是那種在公司很討人厭的人嗎?妳覺得大家很怕妳嗎?調整一下待人的態度,一個人在公司孤單單的很可憐的,不要以為表面上叫你叫的親熱的人都是跟你很好的人,那是叫好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