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1 (284).jpg  

      在中國除了天涯我不太敢提政治 ^_^ ,要提的話必需在從頭說起,這樣我很累,而且在天涯我講政治也沒有人敢來留言^_^,可能你們已經聽懂我要表達的什麼了,不厭其煩在說一次,我只認人不認國籍,如果你想批評我的觀點,那麼請把我日記從第一篇開始讀到今天寫完的日記為止,你才有資格批評我這個人
      最近台灣也被黑心食品淪陷了,一發不可收拾,現在人眼裡只有錢都不管別人死活,你跟這樣的人同一國幹什麼呢,所以我說我只認人不認國籍,這世界只有好人跟好人共處才能生存才能和平,最近有一篇文章說台灣婦女乳癌居綁首懷疑就是吃多了這些黑心食品,我覺得現代人癌症這麼多就是吃太多這些雜七雜八亂添加的東西
      在新浪有個訪客他日記有篇西瓜無緣無故全"開口笑",這還不都是亂添化學東西才會這樣,很多水果原本只是長那麼大,人就偏偏要它長在大一些所以亂添加東西,改良它,我覺得這些水果吃多了人也會出毛病的,可能吃的當下沒問題,但問題日積月累慢慢就會浮現,以前的人不太重視,不知道以後的人會不會重視這種問題?
      現在很多水果都是改良的,我懷疑這些水果經過這樣長年累積下來,本身是不是都帶有致癌基因?現在想想那些改良的水果又大又肥,裡面都藏了什麼?癌症一直沒有特效藥,致癌的原因也不明,我覺得應該從我們日常吃的五穀雜糧下手去檢驗他們,到底是不是我們日常吃的是不是都已經淪陷了
      新聞說常吃油炸的東西不好,我們只會注意這些,追根究底或許我們日常知道的會致癌的食品根本就沒那麼嚴重,真正會讓人致癌的是一些我們忽略的東西,水,米,水果,疏菜...

2011-0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