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浪訪客數好像又破2千,新浪很愛幫我們亂加訪客數,很多人都靠人氣在活的,沒人氣就沒有舞台日記寫不出來,雖然明知道那是網站幫你加的,但是看了心裡就很高興...非常感謝新浪~~~這麼多年來,被你欺騙感情的日子,是過的那麼樣地幸福!

B_0044

昨天放的歌就是獻給新浪的

這感情 不值得我猶豫
不值得我考慮 不值得我愛過你
這種回憶 不值得我提起
不值得想起 不值得哭泣

這段感情 早就應該放棄
早就不該讓我浪費時間找奇蹟
這樣的你 不值得我恨你
不值得我為你而壞了心情 huh~

新浪不可能會變好的,問題一大堆,最近新浪又出現新問題

1 (32).gif  

本來我貼新浪日記都是貼原始碼,最近發現貼完文章,每個段落上一段跟下一段變成沒有空隙,我都要用手動去改很麻煩,你不改整篇日記如果沒有圖片,變成從上到下都是文字沒空隙間格,這樣看日記很累

不過我2年前就沒在用在新浪了,已經覺悟了,現在都先寫在痞客邦在回貼到新浪,新浪變成是備份,我新浪訪客應該都知道我痞客邦,但痞客邦人數一天頂多百人,新浪卻有好幾百人有時還破千?所以我說新浪人氣很假都是網站亂加的,然後就是我在新浪從4年前第一篇日記就是全文顯示,不必點繼續閱讀除了幾篇例外,但是每天去看前一天貼的日記人數都是17人點過,幾乎都是固定17,真的太假了

新浪的訪客真的有那麼笨嗎?還是應該說那17個人你們腦筋真的有那麼直嗎?都轉不過來嗎?應該不是,是新浪固定加的,所以才會有今天看昨天日記人數都是17,要做假也弄的真一點,誰不知道看我日記不必點繼續閱讀?都幾年了還會有人去點繼續閱讀,而且固定都是17

照理講我新浪也不應該有訪客的,痞客邦有一模一樣的東西甚至更多額外的貼圖,日記還是一手的,怎麼還會有人在新浪看我日記?所以怎麼會訪客數那麼多人每天都好幾百?今日拜訪總次數: 587,這是剛剛新浪的,本日人氣:70這是痞客邦的,真的有鬼!

2013-05-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