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價比陸便宜 用國人性命換的-Yahoo!奇摩新聞...我的錢也是我用命賺來的.台灣有很多東西世界排名貴的,怎麼不調降?有一句話叫截長補短懂不懂啊?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就傻眼,政府喜歡亂給錢,沒錢就開始往人民身上打蒐主意,我記得台灣手機費不是吳三貴,是世界第三貴的,降不降?泡麵說53塊太貴40塊才合理也不降,從那天開始到今天我才吃到一次泡麵,省的要死,現在上班都想改騎腳踏車了

我現在想到今年我家丟了2台腳踏車,要死了,連回收場買來的也要偷又不是新車,你偷來在賣到別家回收場也才100塊,現在人要生也要會教小孩,制造一些社會問題,真的你養不起就不要生,連給小孩的的零用錢都沒有還敢生,你不給他就去偷別人的東西賣錢,害人又害己,越想越火大,小孩零用錢不能給太多,但也不能完全沒有,在學校同學有吃有喝的他沒有心裡就會不平衡

真的很懷疑小孩偷車會偷去騎?還不是都變賣,回收場應該要好好整頓,看見小孩牽腳踏車去賣一定有問題,絕對不能收,如果你家小孩今天騎了一輛車回去不是你家的大人應該好好查清楚,這些小鬼真的很討厭,會討人厭的人跟你長像美醜,家裡窮不窮都沒關係,是你行為讓人生厭,沒事多看點書把當人應該做的道理都搞懂就行了,我有小孩我不奢求他將來成就大事業賺很多錢,但起碼要對這個社會負責不要為非做歹,製造社會動蕩不安就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