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說看看假設這學生當場死了,這老師要負責嗎?我覺得不必,現在人有夠無聊,這根本就是鬧劇,不要結婚不要生最好,免得自己心煩,現在人生的少如果還生出一個這種的,或是在學校霸凌同學的,自己臉往那裡放?連鄰居看了都怕

前些時後有個人對五歲女童性侵,他老婆到教會服務想替他老公減輕一些罪孽,這是沒有用的,個人的罪是個人要承擔的,你去教會服務只會增加自己公德,電視也常演老婆幫做惡多端的老公吃齋唸佛,這對犯罪的人來說於事無補,如果有用那大家壞事做盡了,在拿錢出來請別人幫自己吃齋唸佛就好了嗎,是不是呢!

一個人能承受多少壓力?沒有人知道,自己也不會知道,有時後愛情不如意就會想死了算了,我也曾經有一次差點做錯事,幸好當時沒有真的做,不然我現在會很後悔,現在好像沒有什麼事可以讓我不開心的,雖然每天看到那些不好新聞心情會受影響,但是轉身我就忘記了,那只是一時在氣頭上,我知道有一天世界會和平的,不過我希望是在我有生之年,我要親眼看壞人受到應有的報應

現在真的報應都很快的,我身邊的朋友鄰居...我看太多了,自己都很怕,我看過一個真實的例子是對方發瘋,瘋了幾年,最近開始正常了慢慢好了,不過那是別人家務事我管不著了,只希望自己不要犯相同的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