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分手後有兩種狀況

一,可以當朋友
二,不可以當朋友

  很多人對蔡依林會出現在周杰倫演唱會上感到很驚訝,但是我一點都不懷疑,處女座星座的人本來就是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人,我說的是很"正常"分手那種,可能是個性不合...類似這種看似小事,但是在兩個人相處上會是一種麻煩這種,風向星座雙子,天平好像也是屬於可以當朋友的人

  這個根本不用看書,看看自己身邊的朋友大概估算一下就知道了,有些人說什麼就是分手不能當朋友,這種事也不必太勉強,不然如果每個人都是分手後還能當朋友的,到時後結婚發喜帖不就變成前BF的集中營了,不過話誘說回來,當初你們愛的死去活來,海可枯,石可爛的,分手要不是因為對方是有什麼暴力傾向的,幹麻不能當朋友呢?你看,愛情真的很虛偽又現實

  上面說的都不重要,最可怕的是有一種人分手後會展開報復行動,可能電影小說真的看太多了,現實生活不知道這樣人多不多?還有一種人是還沒分手就自行把對方解決掉的,今天新聞頭條舊事重題,妻殺夫後在分解成6塊,服刑前自殺

  其實我蠻同情那個女的,雖然說這樣的人很可怕,可是她的動機很另人同情,現在已婚或有男女朋友還搞花樣的很多,你們自己自求多福,有些人是很正常沒措,但是你/妳要是把對方逼到無路可走,你就要小心了,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帶有點恐怖的基因

  下面是我聽過,還有看來的很可怕的話,都是三角戀...

  A: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要得到你

  B:我每天開車都會從你老婆的公司門口經過,那天要是煞車失靈了,有什麼閃失...你老婆死了是不是你就會娶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