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幾種免費不必花錢馬上就可以擁有的花朵,首先映入眼簾(好有學問喔...映入眼簾,講登場很俗氣)的是蒜香藤,故明思意就是聞起來有蒜頭味,我是很喜歡吃蒜頭,但是吃不到只聞的到?這我就要考慮了



指甲花,也有人說鳳仙花?不過我記得從小到大說的就是指甲花,因為小時後我們辦家家酒就是拿這種花的花瓣捏碎來塗指甲的,在鄉下小時後生活真的很快樂天真,不必花什麼錢就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從頭上的花環,耳環,到腳的鞋子都是取自野地的自然花草跟樹木,鞋子是拿什麼做的呢?先賣個臭豆腐,下次再說



非洲鳳仙花,一定要加非洲兩個字來區分,不然全都混在一起了,這種花是裝飾花園,陽台的必備品




上面這兩種花很像其實都是被改良過,現在不管什麼都混種混的亂七八遭的,上帝說不可以將兩種不同生物加以混種,不知道有沒有包括花草?

為什麼說是免費的?因為上面這幾種花都是插枝就可以存活的,而且存活率幾乎百分之90以上,同一種花只要買一顆,在剪幾根下來另外插枝就可以變成很多顆,如果你連10塊錢都捨不得花,那就學我,看那裡有人種,趁著夜黑風高三更半夜去偷

我通常都是白天有看到的話馬上就下手了,因為我等不急,急性子的人都是這'樣,先左右看看,看都沒人了....整顆連盆子一起搬走

黑白講,黑白講...折幾根就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