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8(1).JPG 未命名.JPG

昨天去中國柯達找了我這台相機的始用方法,找到了這個,原來近拍要調特寫,我一直都以為用全自動的就可以了,可是每次近拍拍起來前景都是模糊但背景都很清楚我就覺得很奇怪?

可是這樣近拍雖然前面清楚了,但背景又模糊了,我不喜歡這樣耶,我要前景背景都看起來清楚的才會高興...靠!神精病,我是說相機可不是說我自己喔!拍照很清楚可錄影很遭糕,真想把它給砸了,最好不要讓我在回收場買到一台好的,等我買到你就知道...拍5張最多2張位置是對的,其它不是切頭就是切尾,我也受夠了你了

2011-08-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