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沒放照片還是不太敢寫一些心裡真正想說的話,因為我還想做人,要是被朋友看見了或認出來那很尷尬,不知道有沒有我鄰居就逛到我的部落格,我覺得我還是要隱藏某些事實亂添加一些料自保,因為我覺得我在網路很紅,紅到出門都怕被網友認出來

以前我朋友去會情人,結果他女朋友在車站被我一個網友認出來(我不說是男是女,以後我日記男的女的一律以"他"代替) ,我們在網路都有認識,可是他們都還沒有見過面,光憑照片看久了,在現實生活裡居然還會被認出來,所以真的不能做壞事,你以為天衣無縫,誰知破綻百出,不過還好是認識蠻久的網友對方跟我很熟,他是我第一個見到面的?網友,跟我一樣情場傷痕累累,有一件事我覺得我很對不起他,以後我不再亂點鴛鴦譜了,害的對方人財兩失,雖然他說不怪我,自己愛上了自己負責,可是我心裡很內疚,那不是小數目的錢,他告訴我他男友拿去投資做生意,不會賺錢的人可能工作2年都還賺不到那些錢,其實我很懷疑他沒說實話,或許是更大數目一筆錢,我好難過好內疚

他雖然很愛對方,可是他覺得對方工作很不穩定,在耗下去可能錢都會賠光..........以上所言不代表本人立場,故事如有雷同存屬虛構

明天要帶我媽回娘家,可是現在一點睡意都沒有,白天又睡的跟豬一樣,前天我才答應我網友說以後生活起居要正常,可是我只要有心事就沒有辦法入睡,很想去買安眠藥回來吃看看,孤枕難眠,我這麼優秀的人怎麼還是單身,有時後真的想不透,想抱的人抱不到,不知舊情人現在都躺在誰的身邊,跟那個野男人在取暖,氣人

2009-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