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又...經過某地,因為那裡有人種蔓性的紅色美女櫻,我也想要種,但是我不想花錢買,今天是第三次特別經過,看準沒人的話,趕快偷摘一根回家插枝,不 過今天門口有一個阿婆在,大概是他種的,先跟阿婆要看看,不給改天再來偷>_<,結果阿婆人很好,他剪了3根給我

其實我家也有美女櫻,但是是一年生的品種開玩花就死了,第一次知道美女櫻有出蔓性的還是多年生,阿婆家的美女櫻種在他家對面空地,美女櫻360度放射狀爬了滿地,花朵一團一團很像繡球花,非常的美麗,所以今天我特地跑去買了2顆小盆栽不同花色的蔓性美女櫻

阿婆家在我以前拿牛糞的地方,那裡新蓋一批透天厝,從外觀看起來每家每戶都一模一樣,阿婆在他家門口擺了盆栽,他說沒放盆栽以前,常常走錯家

20160408 今天買的2顆蔓性美女櫻(2)  

前幾天我在回家路上,在荒郊野外的路旁彎腰在拍一朵花,有輛車從我身後開過去,幾秒後有人喊我名字>_<,不會吧?又是誰啊?原來是我國小一個女同學,這麼偏遠的地方都還有人認識我,我有這麼好認嗎?
去年我種的芒果忘記開花,今年花還是那麼多,但不知道最後有幾顆可以收成?

20160407  

2016-04-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蔓性美女櫻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