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寫日記到底有什麼意義?到底是誰每天都在偷窺我的生活?是男人還是女人多?很想知道又不太想知道,如果知道是一些小朋友在看我會崩潰的,日記也會不想寫,已經很習慣沒有回留言的生活,一個人靜靜的,孤獨美麗的寫著

1 (2).gif  

有時後像一個瘋子一樣亂寫一通,會害怕嚇到人,很想修飾的美麗一些,可是想想誰認識我呢?每天都跟很多人擦身而過,或許在網路我們早已經熟透,走到現實生活卻又是陌生人,前幾天一個老板娘說要看我部落格,我那敢給他看啊!隨便給了一個以前用的日記,都轉貼的,他說跟你個性很像嗎,是啊很有氣質

tuiyanjing.gif  

很多朋友都好幾年不見也不敢相見,尤其是逢年過節小孩子叔叔叫的特別親熱,現在人還真的是生的少,2個就很多3個更是沒遇見過,跟20幾年前比起來差很多,如果有生只生一個其實也不壞,重質不重量,以後小孩孝不孝順就聽天命

2011-04-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