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怕生病,自己一個人誰照顧我?所以我不敢生病,生病也不去看醫生,就讓它自然好,從來不吃藥打針,我覺得人身體有自我休復的功能,看一些人一點小病就亂買藥吃,我很不認同,感冒就多喝熱水,去跑跑步,發燒的話,如果你卻定最近沒亂來,應該不是性病,就睡冰枕,這種小病只要多休息很快就好了

前幾天有個阿婆一面在翻垃圾桶,一面老淚縱橫,一邊說著自己這麼老了,還落的這個下場,嗚嗚嗚....看了心裡有點難過,這是誰家的老目?阿婆說她80幾,一個人住,怎麼台灣獨居老人這麼多?每次遇到我就說要請她喝涼的,她很堅持,NO

有時後我看到她剛好有我需要用的東西,拿錢跟她買,她也不收我的錢,活的很有骨氣,不要小看一二十塊,有的人給了,她馬上飛快收起來,決不囉嗦的,有的還嫌你給太少,他奶奶滴,一本小說二手店也不過10塊還嫌少

這些年我很少逛書店,都是跟遇到的拾荒的老人買,那東西可真多,有很多a片CD,a書,這2項一定不能錯過,雜誌雖然都過期,但是也還很新,何況裡面的內容價值多過金錢,還有一些家電,筆電,上一回我買一台還可以開機的,但是述度不是很快,不過只要不上網玩遊戲,流覽網頁寫寫部落格還是挺好用的

我跟阿婆說150賣我,如果好的我在給你300,她說好,結果我2000賣給一個朋友,朋友跟我說,還有嗎?他妹妹,弟弟,叔叔,嬸嬸,爺爺奶奶.....也都要一台,我說有,有螢幕壞掉的,但是可以外接到另一台螢幕機子本身沒壞,不然就是沒硬碟盒子,每台筆電轉接頭都不同,還有是沒變壓器的,還有.....

以前我都不知道垃圾裡面有這麼好的東西?所以我筆電最多,我跟人家說我買一台300塊都沒人相信,當然等級不是很高,不過我還是灌XP在用,還是很好用,最近又跟一阿婆買到一台p4等級的筆電,不過外觀有裂痕不是很大,也沒硬碟,但是插上電可以開機

居然還能無線上網,前幾天跑去一個可以收無線的公園上網,上了一整個上午,這台筆電很薄,朋友又說要跟我買,我不忍割愛,記意體居然有1G,CPU1.7,賺到了,只是現在我沒硬蝶可以裝上去,那我怎麼上網的呢?

簡單!你問別人別人不一定會說,但是我一定會告訴你,電腦就算沒硬碟照樣可以上網,這也不是什麼祕密,只是你們對這方面沒性趣就不會注意太多

去下載WINPE燒在光碟就可以上網了,容量很小,台灣制作的大概才280M的容量,大陸簡體字更少只有1百多M,燒在光碟,沒硬碟從光碟就可以啟動微形的XP系統,有一個好處是根本不怕中毒,如果你只是平常喜歡寫寫部落格,逛逛網站,看看色情圖片,應該很好用

。。。。。。。。。。。。。。。。。。。。。。

(1030)NoName Information Team XPE
【軟體名稱】:(10/30更新) NoName Information Team 繁體中文 XPE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存放空間】:Badongo
【檔案大小】:215 MB

NONAME XPE的核心檔案跟登陸項是由BartPE製作出來,並經由修改及精簡而成的。
BartPE乃是一種用來製作Windows XP live CD的工具軟體。
而Bart則是一位荷蘭籍程式設計師Bart Lagerweij的名字。
下載BartPE完全免費,而且它製作出來PE可以支援Windows XP與Windows 2003。
不過很重要的一點使用BartPE仍必須擁有作業系統的合法授權。
NON只是看到因為硬體的演進變化...目前以傳統的工具軟體...
在進行系統的維護...備份...測試上...會有很大的困難度...
所以才會提供一種方法...讓大家知道目前是有一套這樣的工具(XPE)可以使用的...
再來是合法性的問題...
只要你擁有放在你自行製作的XPE內軟體的所有授權...
再加上...你也擁有一套合法的WINDOWS XP 的授權...
那你自行製作的XPE就可以是合法的...
希望這一點大家能知道...
一、NONAME XPE僅供試用、測試,無販售行為及任何商業利益!
請下載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二、下載者請勿作商業用途!試用、測試後,請購買正版並自行製作並立即刪除檔案。
※如果以上兩點您不同意請勿下載,否則一切責任請自負,與作者及本部落格無關。※
*******************NoName Information Team*********************
10/30更新內容
下載前請先看上面說明...謝謝
1.修正一些小問題...
2.再次改用WIMTOOL掛載WIM檔案...
(如有掛載不上的...請重開機再試一次...如多次重開還是不行...請回報部落格...)

3.新增加主機板晶片驅動...
NVIDIA nForce 520/560 MCP68(nForce 630a) MCP73(nForce 630i/610i)...
請是這幾個晶片組的網友多多測試回報...
*****強烈建議電腦記憶體256MB以下的電腦...選擇設定系統分頁檔*****

(2009-09-09)NoName Information Team XPE.part1.rar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7299853

(2009-09-09)NoName Information Team XPE.part2.rar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7299805

(2009-09-09)NoName Information Team XPE.part3.rar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7299826

(2009-09-09)NoName Information Team XPE.part4.rar
http://www.badongo.com/cn/file/17299276


引文来源 http://tw.myblog.yahoo.com/noname-t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