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晚OO跟我在聊他的收藏,打開裡面竟然有3瓶可樂,其實他跟我一樣有收集東西的癖好,我也收集很多瓶瓶罐罐但都沒有曝光過,其實OO最喜歡的是香水,他送我很多瓶,但我沒有用香水的習慣,因為工作的關係公司還要求OO上班要噴呢

我記得瑪麗蓮夢露喜歡香奈兒5號,OO有一瓶BLEU DE CHANEL,反正都是香奈兒他就噴了我幾下,其實我是外行,我認為香水只要聞起來自己喜歡就好,但OO說男人不可以噴女人的香水

前幾天OO把我帶去一間香水店...好了不寫了大家用猜的

2015/04/13

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香奈兒 BLEU DE CHANEL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