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修完假第一天上班,有的人會覺得很沒勁,今天來聽一首舞曲,我最喜歡舞曲,有什麼麼煩惱聽聽舞曲忘的快,千萬別聽抒情歌,越聽會越難過的

昨晚看見一個人的版面跟我差不多美^_^ ,但是我就覺得我的版面看起來怪怪的,仔細瞧了一下,才知道對方是兩欄式的,我的是三欄式的,可是我的最右邊那欄幾乎作用不大,看過那個人的版後,我就動手微調自己的版面,這樣文章也不會顯的太長,後~美極了,整個版面變很...大,大最好了,很多人都喜歡大的,太小的會被人嫌

來到我這裡你不必點"繼續閱讀"除非文章特別的長,我真的很不喜歡去看別人文章要點繼續閱讀,讀完還要按上一頁,看完這篇又要點下一篇,這麼一上一下的挺折騰人,所以我看到那種部落格,基本上我是不看,除非題目像是"我第一次去賓館偷情...我的不倫之戀...我愛上了我岳母....呵呵,這種的我才會點"

今天我無意中逛到一個人部落格,看對方日記讓我覺得,今天一天心情都很好,但是那種部落格給別人看,別人不見得會喜歡,我是很調皮稿怪的人,妳叫我裝氣質,我絕對學不來的,所以我認識的人都跟我差不多類型,在別人眼裡我們可是怪咖,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樣每天日子過的蠻快樂的

今天看過那個人的日記以後我有些感觸,對方日記都是自己寫的,寫的很坦白,很真,每篇日記都是短短幾行,不廢話,點到為止,就這麼短短幾行話讓人過目不忘,有的時後還覺得這個人很純真

我們都不喜歡被人唸,可是你看一個人文章時,不就等同被對方唸一樣嗎?我不喜歡看太哀怨的文章,看久了人意志力會消沉,以前看過很多兩性的文章,現在我也不太看的,說來說去,看來看去都是那一套,最近雨又下勤快,心煩...

看了好多好多網路文章,感覺自己像愛情顧問,可是一但失戀,以前你看過的那些文章,教你如何走出失戀傷痛?.....類似這種文章,當下看的時後,你還沒失戀,以旁觀者立場,事不關己,原來失戀要這樣,那樣才能減輕痛苦,等你真的失戀了,那些文章根本派不上用場,失戀本就該痛的

今天在那個人日記上看見一篇日記,有一晚對面公寓房間內,有人裸體在....,然後他把看到的過程,跟"自己的過程"簡單描訴一下.....呵呵,我最喜歡這種日記,寫實,一點都不照假,住公寓的人真的很幸福,住透天都沒有這種福利

我房間後面那排房子雖然也有住人,但是住的是老人家,就算春光外洩我都不想看的,長這麼大都還沒看過現場的妖精在打架畫面,只有聽過野貓叫春聲,跟路邊野狗的激情畫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