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痞客邦看到一篇文章"巴比瀉粧後的...",我覺得蠻奇怪的,因為巴比本身就不是真人,所以哪來的洩粧後的樣子?我覺得狠難笑耶!怎麼不搞幾張巴比跟啃你的做愛圖啊?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笑點

以前網路剛看到一些動物加工後的圖片會覺得很好笑,現在看到也笑不太出來了,新鮮感已經消失了,再繼續搞下去只會讓人覺得無聊

昨晚上網上到早上5點多還睡不著,起來看看花去睡了一下,7點就被挖起來上班,今天工作的好累,活越來越粗重,而且工作地方一樣也會遇到蛇,真是邪門

中午休息,要去吃飯的地方,我竟然迷失在林子裡面找不到路出來,因為這地方我今天第一次來,放眼看去都是樹木好像迷宮,而且下午就只有我一個人,好怕遇見紅衣小女孩來勾魂

我真的好命苦,工作要曬整天太陽衣服每天都是髒兮兮的,有時後不小心還會遇到蛇,下雨天不用上班,但是沒有錢,我是看天在吃飯的,好想找一個工廠待著,可是我又不喜歡跟人相處,也不喜歡被人管的死死的,所以我找的工作都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業務,保全,論件計籌...

以前做過論件計籌的工作,工作雖然很拼,但是工作起來時間過很快,雖然老板不管你,因為你偷懶根本領不到什麼錢,那個工作我很喜歡,一連換了3家都是做同樣工作的工廠,最後一家因為老板要擴廠搬的太遠,我就沒有去了,現在那個工作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論件計籌的?有的話很想重操舊業

前不久去找了一個十幾年沒見面的阿桑同事,他就是最後一家我在做論件計籌那個工廠認識的,那時後日子過的很快樂,我都睡到自然醒才去上班,那個工作全市找不到手腳比我快的人,一分鐘最少可以賺3塊,但那個工作有個壞處,東西沒有那麼多可以讓你賺,一天量都是固定的,我們是最前線,我們這關東西做太多底下也做不出來

雖然是這樣但是領的錢,比一般人家正常上下班做滿8小時的人領的還多,什麼時後去上班下班無所謂,上班到一半我們幾個同事就約出去逛街在回來拼命,我記得有一個同事,他每逢香港六合彩簽牌那天下午都不來上班的,他真的非常迷阿樂,我們幾個上班常常會比賽看誰先完成工作,所以上班很好玩的

我真正待過的工廠要被公司管的日子沒有很多,我說過了,我都是找最輕鬆的工作又沒有人管的,上下班又自由錢又領的傾鬆的工作,所以到了今天,養成了懶散換慢日子得過且過的個性,最後導致生活困頓晚景悽涼的局面,我感覺我好像沒有存到什麼錢,但是也從來不缺錢,賺的不多是因為不想賺太多,真的我不貪心的,對錢也是一樣,我只想要領跟大家一般平均的薪水就夠了,不想多賺

現在不少人領薪日是10號,"買命"等那麼久,薪水被壓5天就已經很多了,還壓10天,我一般待過的工廠公司都是5號,我還待過一個月領3次的,每10天就領全薪的,報紙也有當天現領的好像是工地的,一天1000~1200都有,下一次我也來找這個做看看,做不合適起碼撐過一天就可比領了誰也不吃虧

明天星期天還要工作,下一次我要跟老板講,上帝說基督徒星期天是不可以工作的要去做禮拜,但是因為我是元老級的基督徒了,去不去教會可以隨意

E___0082EN00SIGT.gif  

2013-04-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ie Royer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