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經過一個地方有一大片土地種滿疏菜,有人背著農藥在噴灑,我老遠就聞到跟我小時後爺爺在噴的農藥的味道是相同的,看過完全沒噴農藥的疏菜是什麼樣子嗎?以高麗菜來說好了,我印像很深刻,小時後見多了,就是表面坑坑洞洞都是蟲吃過的痕跡,剝開葉子裡面蟲都是還在動的,現在要買到完全沒噴農藥的疏菜我是不太信的

剛剛看到一句話,吃素是拯救地球,是一個大笑話,我很認同,我在補一句,吃素就是代表不殺生,我也覺得這是天大笑話,沒生命的東西是死的,疏菜會長大,他是有生命的,疏菜只是剛好生在地球,如果他是在外星被我們發現的話,那疏菜就是外星人了

有些人說不打蚊子是不殺生?

有一陣子我被這個問題快搞瘋了,到底殺不殺?最後我決定殺,蚊子會傳染疾病,跑到室內就殺,屋外的就不管了,上上禮拜我在電腦前聽到房間有怪聲,我一直以為是我椅子發出來的,後來聲音一直不停,我尋著聲音找到源頭

我看見一隻蟑螂在吃我買的裝綠茶的保麗龍杯,吃的很高興津津有味,一邊吃還發出怪聲快嚇死了,我沒有殺他,只是找了另一個杯子重疊把他壓在底下,不讓他出來,放了一個禮拜居然還沒餓死,生命力非常旺盛

今晚我又失眠了,不知道是睡太飽了還是心事太多?

2011-09-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