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2個人跟我說,我長的很像劉德華,一個說我像古天樂...我只有小高興一下,因為他們看的是我照片不是本人,如果看的是本人還能這樣說我就會高興,可能還會去買串鞭炮來放放,我的照騙,騙倒很多人,其實這是我最害怕的地方,因為見面看到人會有落差

1 (39).gif 

我只是照片角度好看而已,人根本沒那麼好看,我最好看的是我的內心,可惜你們看不到,朋友說我是一個很有味道很浪漫的人,我不知道他是從那看的?很少會有人說我是很浪漫的人,不過對方沒看過我部落格,如果他看到我日記不知還會不會這樣說?我們只在msn聊,也聊了好幾年,對方唱歌很好聽,這有點跌破我眼鏡

今天媽媽問我要不要去大陸做生意.........我說我考慮看看,我是很怕去中國,很怕血本無歸,這樣也就算了,也怕被暗殺,因為我常說中國不好,言論不自由,今天還特意很慎重問一個大陸網友,在中國白天會不會被搶劫?對方一直笑他說我把中國看的太可怕,不是一個人住的地方,我說大陸網誌都有寫我看了很害怕,城管都很兇,今天才又有9個人被老板騙去賣腎,中國很可怕,他說我話不要隨便去亂說,這樣別人會笑我無知

今天很湊巧他在醫院等開刀,很無聊還拿手機上QQ,老公也在病房那頭,2個人不同時間進醫院,剛開始認識這個網友的時後他還沒結婚,去年他結婚了,算一算我們認識有4年了,本來剛開始沒有覺得對方很特別,但是對方三不五時就會來我博客,久了就會有一種熟悉感,就算沒有聊太多,在心裡也已經把對方當朋友了

我覺得他勇氣過人,很少有女的敢來我博客的,他是其中之一,因為我大陸博客有放很多我的照片,後來變成都是同志比女的多,女的最後都不敢來了,每次只要我照片放帥一點,同志全都跑過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我快2年了都不敢在放自己照片,剛開始我也是很可憐的,沒放照片寫日記都沒人來,後來我就放照片,人開始就多了(人真的太虛偽了),人都是外貌協會的...好了以前舊事不想多提了

其實應該不只是照片的原因,還有我說話很不正經,剛好就很合同志味口,女的看到我是敬而遠之,真的女的要認識我需要有勇氣的,現在我網友女的應該都知道我個性是怎樣,所以我說話不必太正經,我自己也省掉很多麻煩,以真性格面對人,不必那麼虛偽,要虛偽去現實生活就可以了

2011-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