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在回家的路上,在路旁看見一個人在釣魚,這個時間不應該有人在釣魚的,因為天快黑了,所以我就騎到對面看對方釣了多少?結果一隻都沒有,他說剛來今天太晚來了...應該是下班經過一時興起,而且釣竿都放在車上才對...對方不知道幾歲?我只知道對方皮膚很白,五官看起來很清秀,可能2.3.40歲吧>_<,我真的不太會猜別人的年齡,不過重點是對方很健談,有問必答,而且說話臉上總是帶著微笑那種人

如果一個人連對剛剛遇到的陌生人,說話都可以這麼親切,那麼當他的朋友應該會很幸運吧,因為相遇的時間很短才10分鐘不到,要回家其實很捨不得,因為我找不到理由跟藉口,可以把這個人變成我的朋友,就這麼眼睜睜看著他離去,雖然表面上是我先轉身離開的,但其實我內心在淌血,我真的不想這樣離去,我怎麼能讓這麼好的人從此從我視線消失

你知道現實中,要遇到這樣的人有多難機率有多低嗎?而且對方還是帥哥,偶遇時~有些人你跟他說話,第一種最糟糕的是愛理不理,第二種人是會理你但是說話沒什麼表情,第三種人說話很親切面帶笑容,感覺跟你是很熟的朋友,一般人都是第二種人包括我,不過我有時後會當第三種人,如果那一天心情好的話...其實說實話,我是當第三種人的時後比較多,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是基督徒

當男人遇到女人時,男人可以明正言順跟女的要skype^^,就算拒絕也無所謂,可是對方是男的我就沒輒了,一點辦法都沒有,不管你用什麼理由?只要開口對方應該都會覺得你很奇怪,有什麼目的?網友都以為我現實中朋友很多,但其實跟他們想的相反,不是很多但留下來的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而且每年人數都在減少

我覺得我現在應該是要留住現有的朋友才是,如果舊的都留不住?一直認識新的有什麼用處?可是當朋友也是要雙方面不是一廂情願,如果有人不把你當朋友了,就讓對方走吧,不是你們沒有緣份,而是你們的緣份盡了,在相識這幾年裡,這就是你們的緣份

2014/0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釣魚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