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特別怕熱,因為變胖的關係吧?新聞都說氣候暖化海平面上升,可我最近去了幾次海邊黃金海岸,我發現跟20年前比海平面是下降的,以前從路邊走到有海水的地方不用幾步路,現在從馬路邊走到可以碰到海水的地方路程要好幾分鐘,我說的都是實話,海平面上升?我看是年年後退在下降

Selfie(自拍),這個字是去年年度風雲英文字,有興趣自己Google一下...雖然自拍不錯,但拍出來都是大頭照,沒有辦法拍到全身,只要找個地方把手機,相機固定好,在把自己錄影下來然後截圖這樣就可以了,因為最近又有朋友在問我照片是誰幫我拍的?

最近小腹跟屁股越來越大,胸部越來越小而且感覺有點下垂,真希望可以把屁股跟小腹的肉擠到胸部這邊來,不過變胖也有好處,幾乎認識我的人都說我胖了比較好看,最近有3個人都跟我說其實你長的很帥,眼睛又大(吼~經過20年後終於有人注意到了),有line嗎還是FB我加你>_<都沒有耶,那手機應該有吧,幾號?很抱歉我也不用手機,有很便宜5分鐘一塊家用電話要嗎?>_<...你真的很機車耶

2014-05-30

20140529A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