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看起來都很幸福,但拍照的兩個人未必是真正的情侶,可見幸福是可以偽裝的跟營造出來的,我覺得幸福很簡單,當你無私無悔的對另一個人的付出,或是你對一個無助的人伸出援手,就是一種幸福

幾天前我走在路上,遇見一個陌生男人,騎著單車,他跟我要了一根菸,我拿出香菸,倒了一根給他,不小心多倒出2根,他拘然跟我說,不然就3根吧 ,暈死@@ ,該不會連"耐打"都沒有吧?果然不出我所尿,要不要我買包煙給你比較快,算了,你現在比我落魄

借了耐打,點燃一根菸,他跟我點點頭,沒說謝謝,意思到了就好,基本禮貌不能忘記,我看著他幸福的背影慢慢遠去,感覺他一無所有,可是此刻他應該比誰都覺得很幸福吧!我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