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下了點雨,泡了一杯咖啡,平常沒這個習慣,只是心血來潮,借著它感受一下冬夜裡的溫暖,我沒有那麼愛喝咖啡,非它不可,不過還蠻喜歡咖啡散發出來的那種獨特的味道

如果紅酒屬於女人,那麼咖啡代表的就是男人,它不算溫柔,味道~很像是從一個噴了古龍水的男人身上,飄散開來的體香,有點濃,有點曖昧,有點微薰,有點銷魂,有點迷離,有點醉人,有點霸道,所以它讓很多人甘於上癮,很難不愛上它,就像女人愛上男人那樣自然,山無稜天地合,才敢與君絕,否則絕不善罷甘休

有數不清的人喜歡喝咖啡,工作上,下午茶,與朋友談心都要喝咖啡,對於我而言,咖啡喝的是一種風情,有點像是自我陶醉,就像男人迷戀女人的髮香一樣...

"Co"是一起的意思,"ff"是兩個真正的朋友,"ee"則是一起enjoy....Coffee means both friends enjoy這就是"Coffee"!所以喝咖啡時,一定要找一個知心朋友一起喝

前幾天同我麻吉在講電話,我問他星巴克去過沒?他說有,上面還有一家誠品,我說你會去看書?他說沒~去看漂亮的美眉,"你去過嗎?"......"很遺憾從來沒去過,有經過算去過嗎?",我又繼續問他星巴克應該沒賣綠茶吧?他竟然說有...我一直以為星巴克是咖啡專賣店,不應該出現其它飲料,這樣感覺有點用情不專!

2014/0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