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照片看到幾張我在夜市拍的水果的照片,時間是2010年1月拍的,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一下子就2年了?我覺得好像才不久前的事而已,我才 想起來我當時拍的時後跟那個老板娘說下一次我在來買...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去買,今天我就特地跑去夜市想實現我的承諾,沒想到她今天沒去擺夜市,問了旁邊 的攤販說她上禮拜也沒來擺...這下子慘了,無法實現我的諾言,阿婆年紀很大了,我不敢亂想耶...

有些人以為自己隨口無心說的話不算可 以不用對現,如果你這樣想,那上帝也可以這樣敷衍你,說出口的話一定做到,不管說了什麼,事情不在大小而在能不能實現,這叫守信用,聖經看的越多生活會變 的越來越有壓力,因為上帝很看重每一個小細節,祂會幫你記的一清二楚,所以我現在說話都很小心,,能不開口盡量不要多嘴,會有報應的,你得什麼果一定是你 種了什麼因

有些人在留言的時後出發點是好的,但用詞不當,與其這樣不如不要留,我相信這都會有報應的,有腦子的人不是這樣說話的,我也相 信一報還一報,今天你說話傷了別人,改天一定會有人說了什麼去傷你,這就是報應,這個人可能是你老公/老婆,可能是你子女頂撞你,可能是上司,可能是你同 事...人的生活都跟"口"有關,你說了什麼,這是因,回報給你的這就就是果

一個有修養的人不是什麼話都不說悶不吭聲,而是話要說的好知道適可而止,點到就好,給別人抬階下,很多的災難無形中就化掉了,如果你硬碰硬,就是兩敗俱傷

其實我日記很簡單,就是在告訴別人,人不要活的那麼累計較太多,人生很短的,不要追求太多你得不到的東西,擁有最基本的就可以了

今 天看到鳳飛飛的新聞說她喪禮很簡單只有十幾個親友知道,簡單就火化然後進塔,以她的地位本來可以搞個大排場的,辦的風風光光的,但是她沒有,這種人才真的 是沒有白活,對人生看的透澈,有些人死了喪禮辦的很隆重,墓地弄的很大,這種的第一危機就是怕被盜墓,太有錢了,說真的人死後帶了多少財富進去根本用不 到,當年慈禧太后被人盜墓用了三十輛卡車去載,屍體還差點被強姦?弄了那麼多金銀珠寶進去,最後還不是一一被挖出來,屍體還被弄的歪七扭八的得不償失

聽說含在慈禧太后口中的一顆夜明珠,盜墓人送給宋美齡,其它的在那裡?可能有一部份流入現在銀樓就是我們現在身上帶的金子吧?

現在我都不敢再戴這些金子了,想想也不是沒道理,這麼多人盜墓,盜完拿去變賣,我們在去買來戴,聽起來亂可怕的

2012-02-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