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驗證碼誰看的懂?別說瞎子,眼明人後面都很難猜的出來是什麼字,後面根本就是泰國字,很多網站都喜歡玩這種遊戲,有時後我覺得我對了它說不對,第一組英文字是to還是ta ?看是o可是最下面還有小的線連r它可能會說是a ,第三字是r嗎?就算是,你也要看老半天,我這還是放大的,沒放大???

做生意還搞成這樣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耐心去輸入這些字?這些驗證碼根本就是多餘,只是浪費大家的時間,人啊你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複雜呢?有些人自己打廣告留言還要訪客打驗證碼,那叫擾民,如果你還想做生意,多用點腦筋把那些關掉

下面這張廢物圖叫廢話



這個還用問嗎?都不知道這是誰設計的?copy自己日記問一大堆廢話,通常我對這些小麻煩很沒有耐性,我是急性子的人真的沒有辦法跟你們在這些小事上耗,有一次我們老板說了一句話,連這種小問題還要問我我不忙死了,你有頂頭上司問他,或是問組長,組長不行還有廠長...

在軍中小兵有冤不能越級報告,在社會呢?很多人喜歡把矛頭指上總統,動不動就找總統這是不對的,我們都有父母官,市長就是,有事你應該先找他解決,如果像我老板說的每個人大小事都找他,我底下養這麼多人要幹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