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2年2月13日,今天頭版的新聞是鳳飛飛在今年1月3日過世

她是很多老,中,青,輩的偶像,我記得我的偶像林慧萍她的偶像就是鳳飛飛,今晚應該很多她的歌迷都會失眠,我記得見到她一晚,她在台上說有誰要點歌的,我點了一首歌,叫"滴答爹地"她有唱,如果有看我日記的人,應該知道當時我為什麼點了這首歌,她是用哼唱的唱了一小段,她人非常好,看明星好不好不是在台上,要看她下台後才能看出這個人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她要離開的時後我在門口叫住她,說要跟她合照(我跟她合照那張照一時找不到改天在補>_<) 她馬上就停下來跟我拍了一張,我還跟她握了手然後在簽名(這是一般人看到明星固定的模式),這個人就是那麼隨和,她不會因為自己是巨星會擺架子,我也遇過一個男的跟女的都是巨星天王天后級的,現在還很紅,那個態度很差,不想說是誰愛理不理的,日記以前提過但也沒說出對方名字,現在也不想說,不過我在大陸的部落格幾年前有說過是誰,大陸的日記早清光了,不用在費心google搜不到的

要懷念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記在心裡,自從我爸爸過世後,現在我已經不再為這種事哭了,如果你也不想再為這種離別的事傷心,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在愛上任何人,不是叫你當一個無情的人,而是把愛平均散怖在每一個人身上,不要太專注在某幾個人身上,不要說我太無情冷血,只是我早已經想透了人世間的生離死別,有一天我會跟死去的親人再一次見面,基督徒應該都不會太擔心死亡的問題,因為死是再見的開始

非基督徒的人可能不知道為什麼耶穌死了還要復活?這是有意義的,說是神蹟到不如說是一種承諾,耶穌從死裡復活就是告訴我們基督徒有一天人死了還可以活起來,如果人不能從死裡復活就沒有永生,那基督的救恩計畫就是一場騙局,好人壞人都會復活接受審判,然後按你在世的行為審判最後分發到天堂和地獄,這是我目前讀聖經所了解的整個大概的教義

聖經有提到,人復活以後的形體跟你現在的樣子是不一樣的,人有人的形體但復活後有復活的樣子,所以耶穌死後復活很多人看見祂不認識祂

2012-02-1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