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宵夜吃火鍋,吃了這麼多的蔥...全部用剪刀剪一剪很多,吃到眼睛會流淚,好像在剝洋蔥一樣

chaoxiao.gif  

我種的枇杷

今天在花市看到的很像玫瑰的石蓮,很想買...但是這種多肉我都種不活,只好忍痛捨棄,虧我今天帶了那麼多的錢出門,今天帶300塊出門,平常不會帶這麼多,竟然沒有花完,不過我過年前竟然丟了200塊,我很少在掉錢的

2.gif  

不過昨晚深夜去7-11在路上也撿到錢,現在覺得很奇怪,路上都暗暗我怎麼還看的那一塊啊?而且我是屬雞的,雞晚上是看不到東西只想睡覺的,但是只撿到一塊而已,這樣我還要撿199次才能彌補我的損失

69.gif  

下午本來想繞過去孔廟,但是看到人很多還管制,就懶的去逛,每次過年我們家附近人就少很多,都不知道跑去哪?明天要出門不知道會不會塞車?不太喜歡出遠門,離開我家範圍超過5公里我就嫌遠了,要是超過10公里我就當是在出國了,所以我明天應該算是出國了

j_0039.gif  

很久沒出國了...我親家公親家母今年也出國去玩,所以我姪女跟姪子今年過年都在家過,往年初二回娘家,鄰居跟我家都會在家裡辦桌,一桌五千,今年就沒有了自己煮,其實辦桌的東西湯湯水水根本吃不飽很容易餓,但是辦桌感覺比較像在過年過節

假期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3,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希望時間可以走的慢一點

2013/02/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嫣紅蔓 愛之蔓 幻想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