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認識新朋友了,以後認識的網友朋友要跟他們玩個心理遊戲,逼他們看我新浪日記,認識真實的我,不跑才能見面,最近要見一個朋友,我們是網上認識的,已經見過一次了,本來這個月才是我們第一次要見面的時後,因為去xx市見了一個網友所以提前見了他

不過他一直不想見,我叫他要減肥,他就是不減,人要是沒有戀愛都不會注意自己身材,放縱自己能吃就是肥,反正沒人管,幸好他不矮不然又矮又肥遠看像汽油桶,近看像樂色桶,他比我壯很少遇到女的比我壯的,很怕被他強姦,而且他說見面就要殺了我,他都說我平常最愛欺負他

他一直想知道我的名字,我跟他說我叫李歡他就是不信,通常只有跟我上過床的人才知道我真名,那你是要跟我上床?有些人很喜歡知道網友姓名,可我就不會,我的網友我大半都不知道本名都是叫網名,比較好的網友都認識幾年我還是習慣叫網名,有些會告訴我但我記不起來,因為不常叫而且認識的時後都習慣記網名了很難改

網友給我的評價不太高,都是一些...好色,不正經,壞人,色狼,油腔滑調,不成熟,幼稚,看了都心煩,幸好長的帥不然真的沒有人理,我照片是真的很帥迷倒眾生,不過看本人普通,一直希望結果是巔倒過來的,人會老只有心不變,其實我是屬於耐看深緣型的人,很多同事都是在熟了以後才會說你長的很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