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寫了一首小詩"風與雲",寫的很順手,才幾分鐘的時間,不知道好不好?我把昨天寫的跟今天寫的詩,都送給了最近一任的舊愛,他應該不知道我網路日記,所以他不知道我喜歡寫這些東西,不過他知道我fb,但是我們沒加好友,沒加好友還是能發訊息聊天,如果加他我應該會用另外的版加他,但好像沒這個必要,呵呵,這樣就好,不要求太多,怎麼說人家都死會了。

剛認識時舊愛跟我說,他跟處女座特別有緣,有交過1/2個?也是處女座的,我是第3個,而且他跟人家分手都沒在連絡的,只有跟我,這一生他跟處女座跟我應該沒完沒了了,誰說處女座龜毛難搞?還很搶手的,其實我也不可能愛他很久,等我找到喜歡的人,對他的愛就會漸漸淡了忘了。

就算他以前愛過我,怎麼說現任總比舊人好,就算他曾經很愛很愛我,我都不會覺得舊情的魅力會有多大,可以掀起波瀾讓對方回頭,不要高估你的感情,就算有我也不會去拆散人家,感情是天意,我怕遭天譴,分手了不要糾纏給對方好印像,我覺得這樣對我自己以後的感情會比較順利。

最近有人在我耳邊說我愛你,暫時不想了我要休息很累,但是可以先上床>_<,人家說天作之合,就是說要天天做愛才知道合不合,哎~為了愛,做一生。

心上那片烏雲慢慢散去了,期待明天的陽光,一個笑臉。

2014/0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