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晚一家人才提到陳光標的事,弟弟對他讚賞有加,等我有錢我也要跟陳光標一樣,追尋他的模式救濟貧窮人家,捐給慈善團體人家怎麼用誰知道?錢是救急不救貧,捐給慈善團體給他們運用,貧窮人拿得到才怪,就算拿的到,是要多久以後的事了?

今天為什麼我又在痞克邦發表高見?是哩!台灣新浪又故障了,網頁可以看卻登入不了,罵也故障不罵也故障,今天還是大過年的,一個網站精淫到這樣實在有夠可憐的

南台灣高雄跟台南一直是民進黨的大本營,陳光標都不敢來南部發錢,我的大陸網友也說來台灣不太可能會來南部玩,怕被打,政治會衝擊到南台灣的旅遊業嗎?我覺得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台南的古蹟對大陸人根本沒有吸引力,高雄政治色彩濃厚人家也怕怕的,南台灣要賺中國的錢很難
高雄跟台南人口加一加也不少,可是南台灣連一個無線電視台都沒有,真的很憐,南部人要覺醒,是我們不爭氣嗎?政府建設長久以來一直都重北輕南,把台北建設的像天堂,一直覺得台北以南的台灣人,生活品質像二等公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