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浪的日子非常艱難,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最近網路出現一對華人世界最美的雙包胎姐妹花,聽說她們會曝光是因為幾年前相本"無意中"密碼被盜,所以才...沒有喔!我什麼都沒有說...怎麼那麼巧?印像中相本密碼被盜好像都是外流一些成人的私密照,怎麼有人會因為看了小孩照片可愛讓照片曝光?只是覺得怪怪的,不過這對姐妹花長的真的很可愛,改天我應該把我自己私密照外流,看能不能讓自己成名一瞬間

年後都會有高潮,換工作的一大堆,換吧趕快換,這樣我才有機會換到好一點工作養活自己,希望今年能存個幾千塊,我要買很多花來種,把我家花園弄的漂亮一點,過年期間都會塞車我都儘量不出門,這幾天一直吃,感覺肚子又變大了,縮小腹也縮不太回去,上個wc再縮好像有比較平,褲子好像都太緊了,今天拿視訊照了一下身材不能看,前凸屁股翹

如果我是女的這樣身材肯定迷死不少人,我一直很討厭我的屁股太多肉,又很翹,很多人都說這樣比較好看,見鬼了,我要一個翹臀幹麻?我認識的同志朋友,他們對我的翹臀覬覦很久了,說我的屁股看起來非常可口是極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