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不要了我只要錢,有時後我很佩服我自己很姦強,其實我比較喜歡漒姦,因為沒有人可以強姦了就要自己學習姦強,姦強是一個傳統男人固有的美德,我們要把它發揚光大,我要努力賺錢了讓放棄我的人後悔,從過年到現在我已經存了不少錢了,鋪滿裡面變的很重了,本來有50塊的我都把它拿去換10塊的,這樣小豬才比較容存滿,從小到大鋪滿從來沒有存滿過,這是我人生的一項敗筆

很多人喜歡罵人是豬,其實豬很偉大,知道自己吃肥要被宰來吃,他還是一直吃不停我們人應該要效法跟豬學習不怕死的精神,現在人怕死的很多,我很喜歡吃豬肉我不太喜歡吃雞肉因為我是屬雞的,好像屬豬的人也不太喜歡吃豬肉,我媽媽是屬牛她就不吃牛肉,很玄的

聽說人死後頭七那天回來,在地上撒石灰,如果往生的人屬什麼動物,石灰上頭就會出現那種動物的腳印,聽說如果一個人開天眼,你去屠宰場看那一顆顆豬頭都會變成是人的頭...現在人想像力好豐富喔!我是不太信這種的,但我覺得這是人家編出來的謊要人們多行善,出發點是好的但方法不對

我們每個人早就開過天眼了,從夏娃偷吃禁果後開始,人會分辯是非善惡,這就是開天眼,沒有其它天眼可以開了,如果你要相信其它說法你去信可以,我不反對,只能說我們道不同

現在很多事科學無法證實真假,我覺的夢就是一種,前幾天我又做夢了,本來想寫但是隔了3天全忘的差不多了,不過情節很亂還分很多不同劇情,我可能也沒辦法一一描繪出來,我只記得我夢見我爸爸他年輕時後的樣子,他在對我笑

2.jpg  

葛雷哥萊畢克(剛剛腦海突然閃過的一個明星)(羅馬假期男主角)是一個很紳士有著溫文儒雅的形像,現在明星很難有那個人可以超越他,國中時期我們英文老師很迷亞蘭德倫,但是我比較喜歡葛雷哥萊畢克,他比較親和亞蘭德倫比較酷

2012-02-04 22:50: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