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現在你是什麼狀態,是好或是壞,要與不要,時間都在流逝,一天過了又是一天,這就是生活。很羨慕此時此刻無憂無慮的人,也許你的日子感覺平淡,你察覺不出來這種平淡其實就是一種幸福,要珍惜這種平靜的生活,得與失就是一加一減,互相抵消後就是零,既沒有失去也沒有得到,可是人卻在這得與失的過程裡,輪迴糾纏了一輩子。

剛剛收到XX的信說最近迷上多肉植物,我看到笑了一下,不知道XX知不知我最喜歡園藝?想到不久前XX說的那些話,讓我心跳不已"如果你來找我,想跟我愛愛,我想我會答應你的,只要你夠溫柔...",想起心裡甜蜜蜜美滋滋的,呵呵~明天我要回信告訴XX,因為那句話讓我高興好幾天,心裡的憂愁平衡了大半,幸好我們是遠距離,不然早就上床了,可是我不想再這樣了,每次見面上床就沒下文了,現實真的很殘酷

我只要不跟XX見面,我在XX心目中想的,就是一個超級完美的夢中情人。我什麼都沒說什麼都沒做,我只是給XX看了我相本而已,就是這樣而已,有時想到真想大笑,不~應該是苦笑,我真的有那麼帥那麼好嗎?這個問題從8年前上網後,我就一直在苦思不得其解,照片放的太帥真是造孽啊!它的魅力竟如此大,超乎我想像

有時心情鬱悶瘋狂的想找人說話,那種慾望非常強烈,應該是渴望>_<,但是想歸想最後都會放棄這種念頭,不想把負面情緒帶給朋友造成對方的困擾,而且這種願意聽你訴苦的朋友也很少,除非是知己,在網路上很多人不是找不到伴連朋友都很難找,通常網友聊過沒幾次就消失了,就算聊過幾個月,有些人還是會消失,可以幾年下來還有連絡的真的少之又少

綜合各大網站網友間有幾種情況:

A 有些人你把他當知心朋友,但你卻不知道對方把你放在什麼位置

B 有一種人你會去對方版上就算瞎扯也好,可對方從來不去你版上跟你簡單問候一下

C 有一種人你會去對方版上就算瞎扯也好,可對方就算不常來你版上,可你感覺/直覺對方有真的把你當朋友看待

D 這種人最糟的,你留言給對方,對方都不理的

B跟C情況很像,這差別只在於對方回你的話的態度,B回的話可能有時或許是無心傷到你,但也有可能是真的要傷你,因為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而C回你的話不會帶刺,就算你說了什麼好好壞壞的話,如果你們還是不熟的階段,遇到C這種人很難求,認識了要好好珍惜!有一句說"看一個人對服務生的態度,就可以知道這個人的底細",對陌生人都可以這麼客客氣氣,那對朋友也不會差到哪,還有我常在拍花,遇到那種連他家門口的花,或是園藝...店,都不讓人家拍的,這樣的人你最好不要認識,他不可能會對朋友太好的

其實我也常常在當B這種人,不過那是因為我跟對方不熟,還有一種情況是對方已婚了,相本放的都是全家人的照片,有老公有小孩,我去插什麼花啊?我的原則是已婚的人儘量不要認識,連在公司同事裡面有人已婚的我都敬而遠之,是人都會吃醋,如果吃起醋後果很可怕

至於D這種...如果你在交友版沒頭像,你去留言就會很常遇到^_^,還有明星的版幾乎這種情況,我最喜歡沒放照片去給人留言,算是對對方的一種試驗,因為不得已我照片太帥,放照片去留言每個人都會回>_<,這樣我交不到真心的朋友,以貌取人太膚淺

幾天前做了一個夢,但是已經忘的差不多...我夢見在晚上很多人好像要去參加什麼?我也是其中一個,進到一個有庭院的地方,左右兩旁是房子,前面是 一排鐵條欄杆圍住,我記得那一排欄杆原本是條路,我想過去,所以我就爬過去,有一個老伯看到我以為我是小偷,他拔腿拼命的跑...夢裡我又夢到我媽媽,我 跟他好像有意見不合,我又夢到我舅舅,我們兩個好像在量體重,夢中有一個放在地上的電子秤,我又夢到我騎單車前面坐著我姪子,不過我姪子還是他小時後的樣 子不是現在的模樣,拼拼湊湊只記得這些了

2014/0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