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看到18趴新聞很生氣,其實我也不知道18趴到底當初是怎麼來的,你們誰真正懂的呢?我就我想說的徹底說一下我心裡認為的18趴是什麼?

政府照顧窮人沒有錯,替公家機關人員加薪更沒錯,你老板也會加你薪吧,調薪就是加薪,是在你每個月薪水裡面,要加多少我們管不著,但是為什麼又會有多這一條18趴優惠?那其它人為什麼沒有?

我的疑問就是你本身有在加薪調薪了,為什麼又會有18趴?

公家機關4,5年沒調薪,那勞工13年基本薪水才加600塊,情何以堪?

是啊!我們當年是不用功讀書,考不上公家機關的工作,你考上了我們沒話說,公家機關沒在調薪嗎?怎麼會有18趴這條出來?

還有啊軍公教免稅?薪水起薪都這麼高了還免稅喔?一般人不管賺多少超過規定的錢就要繳稅,這樣公平嗎?我認為真正免稅是服義務役的阿兵哥,免稅免的天經地義

公家機關要調薪調多少我們就認了,畢竟老板不同人,"可是有吃擱有抓"有薪水了還出多一條18趴?

上面就是我的疑問,世界太可怕,中下層的人永遠翻不了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