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肛去夜市順便買了臭豆腐回來吃(不是這個影片)我先吃完在來寫,你們看影片吃影片

今天是一月最後一天,好快2011年一月份就終結了,感覺聖誕節才剛過,雖然過了快40天了,但是那感覺就好像只一眨眼一樣,這麼冷的天擺夜市真的是吃盡苦頭,如果我來擺可能只擺夏天,冬天就收攤了,剛剛本來要去買水果回來吃順便再拍一下照,但是我忘了帶手機出門,不好意思每次去拍都不買東西

最近我姪子換手機錄影跟拍照照起來的效果很好,過年跟他借來拍看看,我媽媽每次都會罵我,自己不去買老是借人家手機......單機很貴我買不起,我平常不拿手機也不常拍照,這樣買手機不划算,手機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廢物

20幾年來我們生活無形中多增加多少支出?第四台,上網費,手機費,還有什麼?這些都是多出來的,以前根本沒有,20幾年前基本薪資跟現在一樣沒變過,太離譜了,吃的用的都漲了薪水沒變怎麼過活?政府根本也不管我們死活

台灣開始變壞就是從兩岸開放開始一直走下坡的,雖然現在全球景氣不好,可是台灣還要面臨外籍勞工跟台灣都到大陸設廠的兩大因素,別國可能就沒有這種問題,其實台灣是最可憐的一群,對外還要面臨"身份不詳"的問題

全世界有那一個家是本身自己工廠是空著養蚊子卻到外國去設廠的?台灣是這樣才被迫改走服務業的,是這樣轉型的,我們這邊工業區空廠房多的嚇人,有開門的都是員工小貓兩三隻,我根本不看好台灣,中下層的人現在只能混口飯吃就不錯了,全世界以後貧富會越拉越大,大家要有自知之明

忘了說還有勞建保還有你自身買的保險...機車險,沒戴安全帽罰500,酒駕...這些後來多出來的,還有公寓管理費這些都是不能少的還必需每個月繳的,光一個月賺的就繳這些就好了,越想越不對勁?我不知道我活著到底要幹麻?

日記越來越灰色了,如果連我這麼姦強的人都這樣了那其它人是怎麼過?還是你們有比我姦?最近都不快樂,感覺世界好像有什麼事要發生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