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真的不太明白這10點有什麼好怕的???這種芝麻小事一般正常男人都可以馬上回答你,就算是第一題,這只是假設,誰問的就回答救誰不就得了,再說一次只是假設題又還沒發生,需要考慮那麼那麼久嗎?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時後人千萬別太老實,說一些對方想聽的答案天下太平,就算對方知道你說謊,他也會很高興不會追根究底

我不相信現代女人會問這些愚蠢的問題,題目又夠膚淺的,20幾歲的女人可以這樣問,過了40了就不應該這麼問,男人最怕就是早洩,其它沒在怕的,其實我很想問一些女網友,男人大小真的有差嗎?不過問過的答案我覺得很保留,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還有幾個人問過後就把我封鎖了,有一個還說要告我性騷擾,

其實男人最怕的還是這一句,明明在裡面了,對方還在問是進去了沒有啊,這是太小還是對方太深了的問題?

0 (4).gif  

以後哪個女看到我Fb要加我,先要通過測驗回答以下簡單問題,你覺得事後想加我在加妳

第一題:是否會介意我長的太帥讓你沒安全感

第二題:三圍(這是最基本的)

第三題:不論已婚或未婚是否可以接受一夜情

第四題:年齡,身高體重,存款多少密碼卡號?有車有房?

第五題:是否願意無條件養小白臉

你看問題多簡潔不囉唆,上面四點都通過了馬上加

14.gif  

一直很糾結,人家問我幾歲時,是要說實歲還是虛歲?因為有時後會相差2歲...日子很平淡談不上轟轟烈烈,記憶裡生活很美好,除了愛情,它在生活裡起一些巨浪,給了生活一些動力跟激情,來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山回路轉不見君,雪上空留馬行處。

當一個平凡人,不刻意追求某些物質享受,不以己悲不以物喜,因為活著本身就是一種享受,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生活中的悲歡離合,不要讓別人為你操心,一定要像崔苔菁前年很努力減肥,把身體放進那件小小的禮服一樣,努力把日子過下去,而且要活的很好

2014/01/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狸精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