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一句話大概是這麼說的"100個善念(頭),還不如一個小小的善行",應該看的懂的吧?我語言組織能力不好,前面一句是說有個人光在想,他要行100件大善事但都不去做,後面那句是有個人他什麼都不想,看見他認為該做的善事就去行,那怕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上面那句話,是我看到火星上發現疑是曾經有水突然就想到的,兩者好像沒什麼關連?應該是有一點點,就是大家都想知道火星現在上頭有什麼,而不是曾經有過什麼,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失戀就失戀幹麻一直回想過去那個人的好,下一個"火星"會更好

wo.gif  

又想到一個...大陸挖了很多古代黃帝的墳墓,挖了又浪廢大筆人力物力去維護他,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人家躺在地下好好的幹麻把人家挖起來觀賞?現在一些有錢人死後墓地都弄的好豪華,過了幾百年幾千年後,下場是不是也是被人挖出來考古?

現在都已經2013年了,我覺得大家應該好好思考一個問題..."怎麼樣才能讓你未來生活過的有意義一些",我沒有說更美好喔,我是說有意義,兩個意思差很多

不要再去想,為什麼我要來到這世界上?太晚了吧?你人都已經來了,也不要去想過去種種美好與不愉快的事,因為於事無補,我們活在當下,我們可以企盼的只有未來!

基督徒的未來在上帝那裡!不是基督徒的你們就自己想一些有意義的事來實現!基督徒要有分享跟犧牲奉獻的精神,基督徒們別在當假基督徒了,好好做人,要日行多善,撿到別人不要要求那一成,也不要看到人標錯價就想撿便宜,這都是貪的源頭,像腫瘤一樣會危害我們身體的

2013-0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衍了事 摩門教 回憶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