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痞客邦即日起推出 VIP 新方案...,很多人都在這留言說繳錢還是看的到廣告,所以要跟痞客邦離婚,我一直很納悶,到底廣告是在那裡?我沒繳錢但我部落格從來沒看見過什麼廣告,那廣告到底在那裡啊?

說到廣告,大陸網站多到嚇人,有的廣告還點不掉,最差勁的就是點X還給你不知道連到那裡去,通常都是連到遊戲比較多,老娘從來不玩網路遊戲的

我在想那裡沒有廣告?廣告到處都有只是多跟少,臺灣入口網站我最討厭去的就是蕃薯藤,一點網站就先來個廣告,還是強迫性的,你什麼都動不了只能等廣告自己消失,後來痞客邦也學蕃薯藤,有時後要登入就被跳出來的廣告給強姦了,有一次進新浪用了IE,結果跳出來一個廣告,因為我都是用火狐,火狐會自動幫你擋掉新浪廣告,所以...不知道用IE進新浪部落格的人是不是每次都會看見那個廣告?

像這樣強迫性的廣告我就很不認同,不是說不能放廣告,但這種廣告真的太離譜了!話在說回來,大家都不喜歡廣告,有一種人很奇怪,自己不喜歡廣告,但是又在自己部落格放一大堆廣告要賺錢,無法理解這樣的人

前幾年BLOGER自己放廣告賺錢的很多,最近這現像好像消失了?反而是新聞留言版多了一些,但數量也少了很多了,我在想~~~應該是大家都賺到錢了,也賺夠了吧,所以不想在擾人了?昨天新聞海盜也是說撈夠本了,大頭目說想學舒琪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不幹了...原來放廣告真的可以賺錢,不過這一波我來不及跟上,我等下一波浪潮,看是什麼賺錢法?現在我很想賺大錢,年紀有了不存點老本不行,現在我都已經人老豬黃,過了可以當小白臉的年紀

2013-0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敷衍了事 摩門教 回憶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