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直想不透一件事?為什麼A在skype上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後來我去信箱裡把今晚留言全找出來比對,天啊~原來我回錯人也加錯人了...難怪A聽不懂我說的

原來是B跟我要SKYPE,同時附上一句話,但我一直以為那通是A留的,因為A一連留了幾通,所以我看了B留的話但是去了以為是A留的版上,把要回給B的回給了A,但是A沒跟我要SKYPE,也沒問為什麼我直接留SKYPE什麼話都沒說也直接加我,進了SKYPE我直接回他B留的那一句話,但是A答非所問,但很奇怪A答的挺順的,接到後面我開始覺得怪怪的

1.gif  

在MSN時代如果同時跟幾個人聊,我也常搞這種烏龍,我覺得蠻驚險的,因為對話內容很淫穢不堪入目,卻回到一個很正經八百的人的MSN上,很難收拾啊,通常要解釋半天,因為對方知道我回錯人,但他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回那種話,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69.gif  

2013/12/2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