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昨天發現新浪訪客數已經27萬,才想到前不久我才說剛破21萬...為了想平均一下每天到底有幾人來,去找了那篇日記在痞刻邦都搜不到,用google一下就找到了,那篇日記是10月20日寫的,昨天是12/22日,2個月人數就多6萬,一個月平均是3萬,這樣說來每天幾乎都是破千,我覺得很可怕,因為都不知道是誰在點?很怕有認識的朋友跟鄰居來看我日記

不知道看的人對我會不會恨的牙癢癢的?然後我又把留言都關閉,想罵我的人不得其門而入...每次寫到一些事我感覺就會得罪一大堆人,比如你是人家拍你家的花不給拍的人...我應該批評過不少這樣的人,前幾天差點又在大陸跟一個阿伯對罵,他的思想很奇怪,無法理解,比如抗議他可以解讀成那些抗議的人都是被煽動的,抗議遊行會造成秩序混亂...你說什麼他就是認為中國目前是最好的什麼都比比台灣好

他說什麼都無所謂我有點生氣的是,他回答還會出言不遜自己亂罵一通,罵完自己又開始解釋...然後在笑一下(呵呵呵)...他罵人是我說了他不中意聽的話,有點神精神精的,風度有點差,我是看他比我年長幾歲不想罵人造口業,其實也不是不想罵人,是先忍一下忍到不能忍在來罵,這樣爆發力才會比較強大

最後沒辦法我跟他說我們還是不要聊政治,網路聊一些開心的事就好...結果他竟然跟我說(感洩你喔,終於放我一馬了,以後不用在回了...)大頭啦!是你自己來看我日記留言的我是回覆你耶!有沒有搞錯啊!

其實台灣人對中國人根本就沒有仇更別說恨,臺灣人恨的是政府亂搞,百性生活沒有公平正義,兩岸如果統一了台灣人怕中國政府用對付百姓那一套用在台灣人身上,在中國亂說話人幾天後可能就消失了,不然就是回到家房子被移為平地,去年我還看到有警察在公審犯人,大庭廣眾手綁起來一字排開的,不然就是人民在跟官下跪,有個大陸網友還問我在台灣人民會對官下跪嗎?真的太離譜了,好像古代社會亂可怕的

未命名2.JPG 

為什麼我同一個影片會傳兩個,因為每次傳有音樂它就說你音樂有涉及版權問題,一般人又不是明星那有自己的歌可以傳?有時後看到這種問題不知道該說什麼?當然新歌剛出來不要給人家傳,但是那種老歌都1,20年的就應該開放給大家去使用,人民又沒有拿這些東西去圖利從事商業行為,我們是消費者妳們歌都是靠我們去買在賺錢,賺過了是不是應該考慮多少回饋給我們?

有些人以為翻唱就沒事了...不要高興的太早歌聲是你自己的沒錯,但曲不是你作的詞也不是你寫,除非詞,曲,都是你原創,你才沒有侵權的問題

現在人真的都很自私,不懂什麼叫分享?前不久才貼過的一句話

生意競爭──好處不要自己佔絕,要分他人一杯羹

我想有些人不太懂這種微妙的道理!

2011-12-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