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後寫了一本愛情小說,故事背景就是一座荒島,後來有個女同學拿去看,看完後他就愛上我了

wo.gif 

不知道被暗戀多久了?不然天天見也沒什麼表示,看完小說就煞到了...寫東西一直是我很喜歡的興趣,但我不太喜歡寫的很正經八百,所以就沒有出版社想找我合作,不然我年輕的時後早就成名了,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要成名難了,寫的人多了,尤其是中國很多人都在寫小說,臺灣為什麼沒有這種風氣?

我想最主要的是臺灣網站很不穩定,留不住人,號招力不夠,人心也不穩...中國有一些純文學網站經營很不錯,也沒什麼廣告,臺灣網站就那幾家,幾乎都是以營利為目的...天啊~不想在談這些了,膩了,換個話題,上網快10年了,我幾乎天天寫日記,因為我不太喜歡跟人說話,就用寫日記的方式

上禮拜去全x買了5包裝的泡麵,挑了最便宜的才56塊(好像,有點忘了),因為去7-11看科學麵竟然也漲到10塊了,我也買了一包,這張發票我特別收起來,下一次千萬大獎就看這張,但泡起來麵很少,說真的如果它不燙的話,我一口就可以吃完了,我一次都要吃2包胃才有感覺裝了點東西,那一晚我泡了一碗給我姪子,他在洗澡結果我姪女先偷吃一口,他說"足好家"

其實泡麵要好吃尤其是這種塑膠袋包裝沒什麼條味料的,在泡時開水不要放太多,能把麵泡開水越少越好,這樣加下去的調味包才夠鹹,開水太多就沖淡了味道,這樣湯跟麵就不好吃(不夠鹹),然後在加一根蔥下去,好吃的不得了,吃過了回味無窮,沒有吃的時後就會偷偷想念那味道,剛剛就一直在流口水很想念那個味道

常看到新聞警察取締攤販,北部問題比較多,南部沒這種問題,因為南部人口不多不少,沒有妨礙交通問題,又不是擺馬路中間那來的妨礙?說它不雅觀?真是愛說笑了,不雅觀還那麼多人在逛夜市,攤販對我來說,它就像夜裡一盞明燈,尤其在冬夜裡,明明滅滅的燈火看起來很溫暖,看到攤販就好像看到希望一樣

心裡有一幅畫面,收了攤老闆在算錢,這是一天辛苦所得,家裡有年幼的小孩子在安睡,明天一早孩子醒來,他可以拿這些錢去買早餐給他的小孩吃,全家人快樂的在餐桌上享受美味的早餐

icon41.gif  

2012-12-2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